一生一世一双人

北纬1314预设

北伪1314

主楼诚,伪装者+北平。

怕有朋友雷我的设定,这里开头简单说一下,:明台被明楼送去北平改名换姓崔中石,后因得知明台(崔中石)被军统以共党身份监视,明楼申请去北平帮助恢复军统经济以救明台,阿诚跟随模式。(楼诚,以及方家兄弟,应该会出现面对面场景,~_~双弟护兄)

>>>>>>>>>>>>>>>>


“胡闹!”

明楼摔碎的第三个杯子,是擦着阿诚的肩膀砸到门框上的。

阿诚不抬头,咬着牙直直的站着,一语不发。

“我是怎么教你的!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!”

阿诚依旧不言语,只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,像是愤愤不平,但过了半...

主楼诚,伪装者+北平。

怕有朋友雷我的设定,这里开头简单说一下,:明台被明楼送去北平改名换姓崔中石,后因得知明台(崔中石)被军统以共党身份监视,明楼申请去北平帮助恢复军统经济以救明台,阿诚跟随模式。(楼诚,以及方家兄弟,应该会出现面对面场景,~_~双弟护兄)

>>>>>>>>>>>>>>>>



“胡闹!”

明楼摔碎的第三个杯子,是擦着阿诚的肩膀砸到门框上的。

阿诚不抬头,咬着牙直直的站着,一语不发。

“我是怎么教你的!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!”

阿诚依旧不言语,只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,像是愤愤不平,但过了半晌,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,侧着脸垂下头又自己气了起来。

“你给我把头抬起来!”

“大哥!今天不管你怎么说,电报我已经发出去了,无论如何,我一定不会让大哥……”

“你放屁!”明楼气,指着阿诚的手不住的发抖,强行按压住心中的怒火,声音却仍是抖着的“是,北平形势是复杂,但正是因为复杂,我才要一个人去,我才必须得一个人去!你要做的就是留在上海,替我在上海活动!”

“你不用说这种话骗我,跟了你这么多年,你真真假假的话我都听过,这些我要是分不出来,岂不是白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了…”

“你!”

明楼犯了头疼,不欲与阿诚再多争辩,摆了摆手,意思是让他赶紧离开自己的视线,阿诚也没说什么,只在离开书房之前照顾他把阿司匹林喝下,又将门窗替他关好便离了书房。

今年的冬天更甚往年的冷,明楼看着书桌上四人的合照,心中只有世事无常四个字,大姐的死,让他不得不更加小心的行事,他以为明台远在北平,改名换姓,只要他肯听他的话,不要活动,保持静默,这样至少他能在北平过他平静的生活,不被间谍的过往干扰,他一直坚信只要自己不再对明台下达任何命令,黎叔便会按照他的意思,让明台重新开始,然而他忘了一件事,一件至关重要的事,那就是他的这个弟弟,从来都不是听话的孩子,尤其是他还有一颗想要救国的赤子之心,如今明台被军统的人以共党的身份监视,他必须要救他,他计划了许久,一步步走的小心翼翼,却独独把阿诚排除在意外之外,而就是这个失误,如今也许要让阿诚陪着自己犯险,这叫他如何不气!然而他自己清楚,如今却是退无可退,这趟险,纵然他千万个不愿意阿诚同他一起冒,如今看来,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…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浪蹄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