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一世一双人

北纬1314(二十二)

北纬1314(二十)

 

黑色小轿车带着些许气性拐过小巷子里几个看似故意为难的弯道,阿诚的嘴已经瘪上了天,直到下车看到明楼,还是一脸的憋火。

“回来啦?”明楼一脸笑嘻嘻“吃饭了吗?”

阿诚别过脸:“吃了”

明楼转身看了看一桌子的饭菜,又叹了口气道“可惜了,我这忙活了一个晚上做了这么一桌子的菜,有人吃过了呐”

阿诚如鲠在喉,一双眼瞪的极大,一边瘪嘴嘟嘟囔囔一边朝着饭桌走过去“你倒是先吃啊,我又没让你等”

明楼闻言摇摇头“那要不得,怕小祖宗生气呀”

阿诚干咳一声,夹了一筷子小青菜塞进嘴里......

“好吃吗?”明楼看着阿诚,目光炽热,阿诚抬头正迎上这道雀跃而期盼的眼光,不由的吞了吞口水“还行!”

“这就对了嘛,饭还是家里的香”明楼说着,又向阿诚碗里添了一块红烧肉“来,多吃点”

“无事献殷勤,说吧,又是什么事?”阿诚咬了一口黑漆漆的红烧肉,乖巧的放下了筷子保命,看了一眼明楼接着道“徐铁英那边估计还得嘀咕一阵子,没那么快下手,你还得等一等”

“这件事不急,他本就多疑,容他多想想也不怕的,迟早的事而已”明楼笑,伸手从怀里掏出一张信封递给阿诚“这是去曼城的船票,你收好。”

“你的呢?”阿诚看向信封,一双手攒成拳“你不走我不走”

“胡来!”明楼厉声道“这时候耍什么少爷脾气!”

“我没有”明诚别过脸,看向桌上的合照“你别想让我一个走”

“行了,船票先收好,这件事以后再说,现在有一个人,被我们忽略的人,需要处理一下”

“什么人?”

“梁经纶”

 

北平,方宅

“你放开我!”

“我就不放!”

“你再不放我可喊大爸了,我说你欺负我!”

“木兰~”

“为什么啊,小哥,你不是最疼我的吗,为什么我和梁先生走的近一些你们都不同意?”

方孟韦看着眼前已经长大了的谢木兰,他的心已经没办法将她只当成妹妹来看,他眼中全是破碎的自己,方孟韦伸手讲谢木兰一把揽入怀中“我们走吧,一起出国吧,那里有你想要的自由”

不知道过了多久

方孟韦终于明白,自己给不了木兰想要的自由,那不是他力所能及的事情,如今能让木兰开心的只有那个梁经纶......

方孟韦放了手“你要小心梁经纶,他不是好人”

“那你就是好人吗?”谢木兰嘶吼着,头也不回的跑进了房间。

方孟韦看了看站在一边的谢培东“姑爹,我无能为力”

“人各有命吧,木兰也许没这么好的命和你一起走”谢培东道“不过你今天实在是不该和木兰说的这么直接,她不接受不算大事,主要......打草惊蛇啊!”

“木兰重要,我不在乎别的人”方孟韦看向木兰的房间久久无语

“可惜即便这么说了,那个傻孩子还是听不懂”谢培东拍了拍方孟韦肩膀“早点睡吧,明天开着行长的车去找一下明家兄弟吧”

“找他们?为什么?因为崔叔吗?”

“嗯,差不多吧,你们兄弟一个样,如果行长和你们解释,你们一定不会信,不如让明家兄弟和你谈谈,还有一件事,明天记得去问一下他们对梁经纶的看法。”

“为什么让我去?”

“你以为行长愿意啊?还不是为了保你的命......你这傻孩子”谢培东叹气“明天你就都知道了,今天先睡吧,太晚了,明天早点去,记得从警局出发,最好让徐铁英知道你去找明家兄弟了......”

“好,姑爹晚安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20)
© 浪蹄子 | Powered by LOFTER